夏天 (1)

on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夏天 (1)
聖經閱讀:提摩太後書2:14-15 現代中譯本|合和本
2016年7月15日(五)


今天和接下來的幾天,我們要來談夏天。
我住在愛荷華州,這裡的夏天通常很熱,我不喜歡大熱天,但我知道植物需要炎熱的天氣和雨水來成長。小時候,我的父母有一個菜園,我會幫他們播種、灑水和除草。
我父母種的植物讓我聯想到人。就像在菜園裡撒種,我們也要將上帝的話種在我們的心中;就像植物需要水才能成長一樣,我們也要不斷地研讀聖經,好讓我們可以在靈性上成長。我們也需要耶穌來移除我們生活中的罪──就好像我們把雜草從菜園裡除去一樣。
今天閱讀的經文告訴我們要成為上帝可以接納的人,我們怎麼辦到呢?我們可以研讀聖經,並且「正確地講解真理的信息」(第15b節)。我鼓勵你今天就這麼做! —CW*

「他藉著基督耶穌改造了我們,要我們行善;這是他早已計劃要我們去做的。」 以弗所書2:10b
禱告:親愛的上帝,我願天天服事祢,求祢幫助我在靈性上健康、剛強。奉耶穌的名,阿們!
(尤榮輝譯)

推薦本文到 Twitter 推薦本文到 Plurk 推薦本文到 Facebook

Summer (1)
Bible Reading: 2 Timothy 2:14-15
Friday, July 15, 2016


 Bible Reading: 2 Timothy 2:14-15

“In Christ Jesus, God made us new people so that we would spend our lives doing the good things he had already planned for us to do.” Ephesians 2:10b
PRAYER: Dear God, I want to serve You every day. Help me to be spiritually strong and healthy. In Jesus' name. Amen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